南瓜の卷鹅🐾

他明白

晚上直播等花花。。。


之前看的剧透都说花花被奇袭,与他的对手票数相差无几,害得我紧张了好半天,结果最后票数409(共499)完美绝杀加(又)拿了本场的第一👏👏我才发现,原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,我大魔王花花怎么可能会输呢?


【加一句,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。我不太喜欢《歌手》。。这几场都一直在刻意的吹嘘大哥很厉害,尤其奇袭的小姐姐上来,主持人直接说他要挑战的是千军万马。感觉在暗讽花花是因为人气特别高,所以才赢的。而且歌手之后增加了许多路人黑,我看到了好多黑子,直接说华晨宇只会吼了。。。如果再这么一直第一拿下去(对花花很自信👍),也许会更招黑。。。

最近微博上又看到很多人说现场和录制的效果完全不同。花花的歌本来就是在现场听比录起来听要有感觉的多,节目中不占优势。我们都知道他是真的有实力,可路人就会觉得他的实力与名次不符。。。不管怎么说,花花开心就好吧🌹】

看完《歌手》发现自己的今日计划还没有完成,结果一不小心写到了零点。有没有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呀?希望能找个人陪我一起学习,一起追星。告别拖延症啦啦啦!

评论(12)

热度(36)